很快就到仁川機場了,下午17:10的飛機,晚上台北時間19:15(韓國快台灣一小時)也就是韓國晚上20:15就到了,前往搭電車至出境大廳時時間為20:25

 

仁川機場

在飛機上巧遇小胖,他坐商務艙,還有兩個助理跟著,剛唱完花博現又要去韓國演唱!機上大都為韓國人不認識他,有兩個去賞楓自由行女生要跟他拍照被助理婉拒,說是公司規定,這個經紀公司又不准小胖國慶日唱國歌、又不准與粉絲拍照,真搞不懂想什麼....?

  

仁川機場

到韓國準備搭公車至東大門,要去東大門需搭6002線公車,不需買票上車直接投鈔即可,不過要準備好錢車上不找零喔!車資有漲價了為韓幣1萬元(約台幣280元)我還有列印優惠卷可折抵1,000元,大行李會有服務員幫你放上車及給你領取條並將哪幾站有行李資料給司機,到站司機會幫你拿下來,司機開車時會向各位鞠躬敬禮!我只能說韓國服務業跟科技業一樣進步太多了!

  

仁川機場

 搭6002需到5B月台(從出境大廳走出往左轉就可到達),到了韓國發覺到英文沒什麼用,但最驚訝的是從售票亭開始,小姐聽到我有用中文跟人交談,立即用還可以的中文告訴我如何搭車,不用買票也是她告訴我,還問我需不需要換零錢?還提醒我上車要注意聽。

上車後才知道原來車上會放韓文、英文、中文搭車說明,到站前均會有韓文、英文提醒,其中有4站有中文提醒,因為兩岸華人會下車只在這4站,說到這你以為韓國為什麼中文比英文好用?實在是中國大陸的商務、觀光、經濟消費實力太強了!台灣因為同文同種跟著沾光!

 

東大門

走了一段路經過李明博當市長時重見天日的那條什麼溪?(忘了名字),到了東大門批發市集已是晚上十點多,立即進行批發採購工作!

東大門

韓國各地、大陸、台灣(人數最少)各批發採購商陸續就位,不過明天才是人最多,趕時間先買再說!

東大門

天氣很冷!心裡面只想著那句廣告詞~冷涼卡好~ 

 

買完第一批準備繼續批發採購前先補充體力一下,吃個烤肉串(一串2,000韓幣約台幣56元)

 

東大門

老闆娘是大陸來的贈送我們一碗湯及豆皮 

東大門

重點來了!小辣(小辣就很辣大辣還得了)的韓式炒泡麵價位為一萬韓幣(約台幣280元),內有很多雞肉、高麗菜、洋蔥等(韓國冬天很多食物都是烤、炸、辣)吃了很暖也很上火(口腔內都腫了),看著其他韓國女孩一直加辣,在台灣愛吃辣的我真覺得要再加油!

 

東大門

以前出來玩都住的很好,現在是做生意,一切以節省為原則,而且只住6-8小時,乾淨、距離方便就好了!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床單是一片黃金色(韓國覺得很貴重的顏色)我卻只想到上面如果加個佛字或卍字,那不就很像....在蓋的嗎?入境隨俗吧!人生快樂就好!

韓國批發採購攻略~待續

Korwind新生活美學家居寢具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風著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