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東大門夜景 

韓國東大門凌晨街景

近幾年韓國流行風席捲亞洲,台灣也在其中,尤其在流行服飾及飾品,韓國風更是引領流行,由於其在設計能力及物料品質皆有一定水準,且有很多消費者對韓貨情有獨鍾,但如何分辨正韓貨與韓版貨?以下提出幾點:

一、正韓貨就是真正在韓國開發設計的衣服,而所謂的韓版、韓系幾乎都是廠商到韓國取經後到大陸製作生產的。

很多大陸人會去韓國批貨,他們除了要批給內地販售之外,還會抄版來生產,就是所謂的韓版,,所以很多韓國新出來的版,大約兩個星期,大陸就做出來了,當然布料、車工一定有差。

三、正韓貨的衣服一種布料不會開發太多款式,但是大陸則是一款布好賣就拼命做,做到滿街都是,因為韓國的布料很少會和大陸完全一樣,所以如果你看到同種布料滿街都是,基本上不太可能是正韓貨。

現在市場有很多大陸製(港組)或翻版複製(韓版)之服飾來搶搭這股韓風列車,雖然陸製或翻版複製之服飾其價格較真正韓國進口服飾便宜一些,但在材質或品質上,大陸製或韓版貨都無法與在韓國當地生產之商品相比,,故要如何買到心目中滿意的衣服,就看個人的抉擇。 

Korwind新生活美學家居寢具館: www.korwind.com.tw

韓風著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